close

      追女孩子有沒有一個必勝公式?這個問題我一定不會有答案,但我倒是可以告訴你不少失敗的公式。一直以來,我都很不會追女孩子,我沒有送過花,因為我覺得一下子送花會嚇到她;我沒有說過綿綿情話,因為我覺得太肉麻。如果這些是必勝公式的主要因素,那我想我失敗是有理由的。

      只是為什麼追女孩子一定要送花?我喜歡觀察她想要的或是缺少的事物,然後想辦法送給她,這樣不是比較實用又不怕她不喜歡嗎?為什麼一定要說著甜言蜜語來哄著她?細微末節的體貼,不能當作是無聲的情話嗎?所以我總是習慣默默的付出,用卡片來說話,也許總是因為這樣的關係,對方總是不知道我是喜歡她,也許這就是朋友和情人模糊不清的地方吧,當對方分不清朋友的好和情人的好,那就會令自己產生不必要的錯覺,然後就是傷心難過眼淚自己擦。

      朋友說:「當對方對你的好,沒有相對回應的時候,那就該收了」,其實說的很簡單,當自己知道對方和自己的付出沒有互動的時候,我們總是會有些許的期待,期待那是女孩子的矜持,期待也許她心裡是有自己的存在,於是我們總在該放手時不斷堅持,於是最後總是傷痕累累,還不明白為什麼對方不喜歡自己,但付出的感情能夠說收就收嗎?如果可以,那我相信你的感情,應該沒有真的付出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lling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