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 到底距離要多近才算是有機會?這個問題我覺得真的很困難,因為這種距離是不可測的,不能夠拿個皮尺出來量,然後有個數字出現,多少以內表示有機會,還不到這個數字的表示還差的遠。這種距離只能用感覺的,感覺好像可以了,那就衝吧!感覺好像還有點遠,那就再等等吧。

      但往往有很多其他因素會去左右這樣的感覺,有時候我收到對方傳的簡訊,如果其中有一句謝謝你,那我就會看後面加的是什麼樣的符號,如果是「謝謝你~」或者是「謝謝你^^」,那我看了就會很開心,但如果是「謝謝你!」,其實我會有種莫名的失落,對我來說,那個驚歎號就像是一堵牆,有種卡掉到此為止的感覺,彷彿就是在告訴我:「不好意思喔,禁止繼續前進了」。同事說A型的人都會比較在意這種事情,我是不懂血型和星座啦,只是這樣的回應,總是讓我備感沮喪。

      唉,妳能不能別再跟我說謝謝了,客套少一點,讓我近一點吧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lling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