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如果說有什麼事情不能勉強的,那一定就是感情。常聽朋友講「我對她那麼用心、那麼體貼,為什麼她還是不喜歡我?」,基本上我覺得你對她好和她喜不喜歡你,是兩回事。如果你硬是要把這兩件事情放在一起看,那就只會一直陷在這樣的無限迴圈中,然後整天覺得自己的戀愛怎麼那麼的不順遂。

      基本上每個人都有去喜歡一個人的權利,但是要記得,你有這樣的權利,並不代表那個被你喜歡的人,有一定也要喜歡你的義務,她也有她自己的權利去喜歡她喜歡的人,並不是因為你喜歡她,所以她就一定要喜歡你。我知道這個道理大家都懂,但卻大都不願意去面對這樣的事實。

       所以有時候我會告訴自己,在喜歡一個人之後,也應該同時做好她不會喜歡你的心理建設,有助於面對殘酷的現實,反正,最差最差的狀況,就是她不喜歡你而已,不是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lling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