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想到我們一起去看的第二場電影,讓我足足等了七年。「七年」是很簡短的兩個字,卻是一段很漫長的時間,但七年前一起看電影的情景,我卻還是印象深刻。七年前原本計畫好帶你去看「再見了,可魯」,但是最後卻陰錯陽差的看了「玩命手機」,不得不承認兩者之間的差異之大,也許你也會覺得很奇怪吧,怎麼會有男生約女生去看動作片呢?

 

而七年之後的我,卻又約妳去看另一部動作片「武俠」,其實在我拿到免費的特映會電影票時,我就想約妳去看了,並不是特意要約妳看動作片,只是想和你再看一場電影,至於電影是哪一部?其實我並不是特別在意。只是電影開始沒多久,我就後悔了,電影噁心的畫面超乎我的想像,包含你害怕的小蟲子,冗長的武打電段加上令人傻眼的結局,也難怪你會一直祈禱電影趕快結束(我也是=.=),唯一讓我們兩個都感到比較欣慰的是,這是部免費的電影。

 

七年前電影散場後,我問你和我一起看電影有什麼感覺嗎?而我也答應你當我們看完第二場電影,我會告訴你我和你一起看電影的感覺。七年後的第二場電影散場了,我還記得我當初說的話,但我知道你一定不會記得這樣的事情,所以我昨天沒有提起。現在我想告訴你,其實和你一起看電影,是件很開心的事,但我明白不只是和你看電影的時候,還有我們一起吃飯的時候、一起聊天的時候、送你回家的時候,甚至是接你下班看到你身影的時候,我都是很開心的。所以我現在的感覺,就是維持現狀,其他的就慢慢來吧~

 

不過下一次,我一定不會約妳去看動作片了,雖然我不知道你喜歡看什麼樣的電影,但我至少知道你喜歡看柯南了~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lling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