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明一點就躺在床上,怎麼到了三點卻都還睡不著,大概已經到了睡前喝綠茶會失眠的年紀了吧,我想。當自己拼命的想找出腦海裡的瞌睡蟲,但卻一直想到今天和你看「真愛挑日子」的事情。跟我想像的一樣,相較於已經看過原著的我,你並沒有太大的感動,這代表著我和妳之間的不同嗎?別人看完的心得不外乎是「要珍惜身邊的那個人」、「享受當下的生活」,但你卻告訴我這部片是在說「要注意交通安全」。我笑了,你怎麼那麼可愛阿,「注意交通安全」,這是我從沒想過的心得阿~

 

你問我為什麼總約你看電影,為什麼不約其他人或者是我工作地方的櫃姐,我告訴妳因為妳的時間比較搭的上,你的公司比較順路,但我沒有告訴你的,是我只想約你看,但如果是這個答案,你會接受嗎?還是依舊是那一句「隨便你」呢?

 

有些事情是我們都知道而不願去面對的,就像我知道你的行情很好,但我仍不願聽到你親口說出這個事實因,為那意味著我會有恨多的競爭對手,而我沒有任何自信可以贏過他們任何一個,我不知道他們是誰,是你的同事嗎?是你朋友的朋友嗎?在我沒約你的時候,他們是否就像我一樣約妳出來看電影或是吃飯呢?他們是否比我更能讓你開心?是否比我更了解你的一切?有太多太多的疑問,在你說出口之後不斷的接踵而至,請原諒我再送你回家的路上沒有說太多話,因為每個紅燈,我總是低著頭在想這些事情,這是我的壞習慣,卻也是我的本能反應也許這才是我失眠的原因吧,綠茶只不過是另一個冠冕堂皇的理由罷了

 

晚安,我希望你已經熟睡,而不像我用失眠在等待即將天亮的明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lling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